凉某人

论玩杰克和玩奈布的区别


宠那只奈布宠他宠飞

我今天谁也不跟就跟奈布!!

噫就剩你了呐

你别进柜子我方

分数没你重要快出来

先投为敬!


——玩杰克中



这把杰克?

哦那完了 兄弟们别救我 

这杰克要挂死我(开光嘴)

哇塞这把也杰克?

哇塞?抓我你对我有什么误解吗

你别过来我错了

哇塞椅子真舒服


——玩奈布被挂


你对奈布有什么误解吗

你追我干嘛啊

别追……追…嗯?

哦吼?转圈圈嗯…(慢慢接近)

不打我?

嗯……搜嘎

来来来这边(进柜子)

给你抱啦(被猛吸了一顿)


——得到暗示.jpg



大概就是我的日常了

评论(2)

热度(2)